白色纯洁小诚猫

普信猫一只

【云骸24h/6.9生贺】金枪鱼饭团

梗24 吃掉粘在恋人嘴边的饭粒

迫害云雀预警

震惊,委员长大人不肯群聚的理由竟然是……


云雀恭弥讨厌群聚,不仅是因为孤高如浮云的性格,更是因为一个极其伤害自尊的难言之隐——吃饭团的时候会因为控制不好海苔和米饭之间的受力平衡而把米饭洒出来,抑或是吃得满嘴都是饭粒和沙拉酱。或许有人会觉得不可思议,如此精通格斗术的并盛委员长应该有着超乎常人的协调能力才对,怎么会连个饭团都吃不好,可上帝就是这样公平,为人打开一扇门就会关上一扇窗。要是生在其他国度也就罢了,可日本人偏就是离不开饭团,云雀恭弥时常质疑,好好的米饭为什么要包在又薄又脆的海苔里,然后装在撕起来很麻烦的包装袋中。

幸亏六道骸比较喜欢吃意式的西餐,每次约会的地点都是在西餐厅,完全没有看完电影没地方吃饭就去便利店买几个饭团这种事情,云雀也得以保持男友力十足的形象。一场地震让黑曜乐园化为一片废墟,六道骸决定带着犬、千种和弗兰一起住到云雀恭弥家里。

“呐,师父,你可不可以矜持点,网上说婚前同居风险很高的……”

“你这颗烂苹果脑袋里都装了什么!小小年纪的。”

“就是传说中的早熟啦,整天和凤梨妖怪住在一起导致的~”

“弗兰!今天不把你戳烂我就不姓六道!”

“那姓什么?云雀吗?”

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千种熟练地从后面扣住自家骸大人的肩,按以往的经验,这就是闹剧的结尾了,而这次是个意外。

“师兄,麻雀前辈看到你这样会吃醋的啦~”

柿本千种沉默了几秒,想了想是这么回事,于是果断放开了骸。失去束缚的骸又重新幻化出三叉戟追赶弗兰,就这么一路追到了云雀家门口,然后核平愉快的同居生活就开始了。

某天,犬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了饭团,原本不想买上云雀恭弥的份,后来转念一想如果云雀不开心了骸大人也会不开心,就往沉甸甸的购物袋里多加了一个饭团,是大众口味的金枪鱼三角饭团。

可是云雀看到这些饭团并没有很开心,甚至有些说不出的为难。“哦呀,不喜欢吗?”他的恋人敏锐地觉察到了这一点。

“我不饿。”事实上,咬杀那些不良学生让云雀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可是,比起在黑曜的人面前出丑——尤其是弗兰这个吐槽成性的小鬼头也在,他宁可选择饿肚子。

“我不信,要不……我喂你吃?打了一下午的架很累吧。”

于是六道骸熟练地沿着缝线撕开了云雀恭弥从未正确打开过的饭团包装,然后送到他嘴边。一口下去,海苔的咸脆夹杂着鱼肉、米饭和色拉油三者混合的鲜美,一下午的疲惫瞬间消失殆尽。然而,一不小心一块海苔皮耷拉下来,馅料顺势划过衬衣掉在腿上,嘴角也沾了几粒米。

“kuhahahaha……你也有今天啊!”

“再笑咬杀!”果然,同居久了真实的一面总是藏不住的,云雀恭弥只能祈求弗兰不要在这时候路过,可说曹操曹操就到,一个绿色的身影被笑声吸引过来。六道骸知道大事不妙,连忙抱住恋人吻上他的唇,待弗兰尴尬地离开后才悄悄舔掉了唇边的饭米粒……

据说,后来云雀恭弥每次去便利店都会买一个饭团坐在里面吃,逐渐也就掌握了不把饭粒吃到外面去的奥秘,第一次,他发现了比幻术还要难缠的东西,不过越是难缠,就越要迎难而上。

 

 

 



评论(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