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纯洁小诚猫

普信猫一只

【云骸24h/6.9生贺】把你的脏手拿开

梗8 把你的脏手从我的人肩上拿开

彭格列想要歼灭一个小家族,照理说沢田纲吉没必要和几个小喽啰过不去,但强龙不压地头蛇,尤其是会偷家的蛇。这个家族名字叫Vogola,读起来狗屁不通的,因为是彭格列的山寨版。他们不知道用的什么手段在彭格列安插了内鬼,盗取各种黑科技,虽然有时候盗取的是强尼二的失败图纸,出了许多洋相,但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那个内鬼能在这里活那么久都没被发现,说明他们还是有两下子的。这个月末,Vogola家族要举行一个宴会,首领也要出席,彭格列打算混入宴会趁机动手。

“不如……利用美色混进去,然后……咔嚓!” 首领办公室里,一个雾部的小干事提议道,“Vogola的首领是出了名的色魔,开一场宴会少不了左拥右抱。”不过,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因为自家老大的脸色不太好看。

“彭格列,要是敢让我可爱的库洛姆去,我杀了你!”六道骸目光像是刀子,让本就对凤梨过敏的十代首领一阵战栗,明明人家就是提了一个建议,怎么就变成要让库洛姆去了,果然妹控的脑回路就是神奇。

“我不会让库洛姆去的,但是这确实是难得的机会,要不……”话音未落,眼前的景象就让沢田纲吉目瞪口呆了。只见骸将自己变成了一个妩媚动人的大美女,提着裙摆转了一圈,仿佛是闪亮登场的舞台模特。

“kufufufufu……怎么样?”

就在大家还沉迷在“美色”之中时,门被推开了。“打扰午休者,咬杀。”云雀恭弥是被一阵阵惊叫声吵醒的,此刻,他看见首领和守护者们围着一个“女人”,云雀恭弥对这个“女人”的第一印象其实不错,披散下来的大波浪,深蓝色的长裙配上蕾丝的点缀,裙摆里若有若无地勾勒出纤细修长的腿,当一双流转着桃花的眸子注视着自己时,用沉鱼落雁来形容都显庸俗,他盯着“她”看了许久,甚至忘记了原本要拔出的拐子。

然而,六道骸看到云雀恭弥这副姿态,不禁想要逗弄他一番,只见“美女”双手交叉着搭在胸前,扭着身子嘟着嘴说:“讨厌,不要盯着人家嘛,人家会害羞的~”说完还朝着对方抛了一个媚眼。云雀只觉得一阵恶寒上涌,身上起皮疙瘩直起,然后,他看见“美女”被一团迷雾包围起来。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类型啊,云雀恭弥~真是不错的把柄呢……”

“无聊,恶趣味。”云雀冷冷地回应着,“除了影响别人睡觉,引起骚动扰乱风纪,毫无意义。”

“kufufu……可不要太高估自己了,我这么做可不是为了你这种程度的男人。”六道骸在对方拔拐之前又挑了挑眉补充道,“你这种程度”几个字格外加了重音。

超直感预测到即将发生一些核平的事情,沢田纲吉赶紧向云雀恭弥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可是,云雀恭弥的不悦显然没有减少,那双拐子终于掏了出来。“我不管是什么理由,我今天非要咬杀他不可。”

云守和雾守打架,别的人都不能干扰,这是彭格列的潜规则之一,大家都识相地离开了首领办公室,包括沢田纲吉。很快,里面传来了茶杯碎掉的声音、壁画掉在地上的声音还有天花板被岩浆融化的声音、地板从中间裂开的声音。两个人不是第一次在首领室打架了,沢田纲吉已经做好了事后的预算,反正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杯子碎了就再买,天花板和地板可以拿幻术来修。当然,每次打架的结局都是云守把雾守按在办公桌上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贴心的首领在抽屉里为他们准备了一些这方面的特殊物品,免得伤到。

“阿纲哥,他们在里面干什么呀?”

“蓝波!不可以偷听快离开!”沢田纲吉无奈地将对这些事充满好奇的小毛孩拖走。

宴会那天,六道骸用幻术将自己精致地打扮了一番,就在走进车库准备掏出车钥匙的时候,一个人影坐在他的车顶,定睛一看,这不是云雀恭弥还能是谁。

“哦呀哦呀,不让我去?”

“一起去。”

“这可不行,你去会引起怀疑的呢。”

“那把我也变成女人。”一想到待会敌方家族的人会搂着骸对他上下其手,云雀恭弥就觉得十分不爽,说什么也必须跟着去。

两个人就这样各凭美色混进了宴会的现场,俊男靓女们都在忙着跳舞,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先生,可以陪我跳一支舞吗?”云雀恭弥随意向一个人发出了邀请,试图融入这里的氛围,虽然光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就在不断挑战他忍耐的底线。那个人正在和一位金发女郎调情,他瞥见了云雀,放开怀里的女郎油腔滑调地说道:“小姐,失陪了。”然后他又转过身对着云雀一阵殷勤,嘴里无非就是些“性感尤物”“共度良宵”之类不堪入耳的话,要不是任务在身,云雀很想立刻将他的头拧下来,不过他被摸两把总好过看着骸经历这种事。探戈舞的姿势应当是男士搭着女士的腰,而这位先生却将手向下移到了对方的臀部,直到舞曲结束还恋恋不舍地捏了一把。“小姐芳名?”他挑起云雀的下巴问道,见云雀没有理他,又自报家门,“我叫Henry~欢迎下次再来找我玩哦~”哼,你还想有下次,云雀恭弥暗暗地想着,目光在人群中寻找六道骸,没了标志性的凤梨头,很难第一时间发现他的存在。

“讨厌,你怎么盯着人家~”六道骸朝对他上下打量的Henry眨了眨眼。Henry又一次抛下了倚在身边的美女团,饿虎扑食般地朝六道骸走去,一只手熟络地揽过美人香肩向下滑动,从花边衣领的间隙伸进去,一边往下探,一边调戏他的美人:“让我看看美人儿是不是在衣服里藏了刀子~”。看到这一幕,云雀恭弥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把你的脏手从我的人身上拿开!”他呵斥道。

“小麻雀不要坏人家好事嘛,如果吃醋了就直说~”六道骸装作饶有兴致地样子,扭过身与Henry深情对视着,一瞬间,被头发盖住的右眼中数字切换到“一”,地板分成无数个碎片,有的浮在空中,有的陷下去,岩浆从缝隙中渗出来。人们在向下坠落的幻觉中仓皇逃窜,几个稍稍厉害一点的则冲到Henry身边高喊:“保护老大!”

Henry知道六道骸接近他的目的不纯,但没想到对方是个高级幻术师。炎柱消失了,剩下的余党只需要几条毒蛇即可清除。轮回眼终于切到“四”,就在六道骸打算给Henry一击毙命的时候,云雀恭弥挡在了他身前。

“怎么,被彭格列传染了心软的毛病?”

“不,我来杀。”


评论(8)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