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纯洁小诚猫

普信猫一只

渣滓的三次方(中)

薛定谔的结局,大概会鸽


希望不被屏


自创沙雕武器:梦魇泡泡枪 (被打到的会进入梦魇泡泡,经历可怕的虚幻空间)



“既然这样,那我会在这里咬杀你。”

“奉陪到底。唔……你干什么……”

猝不及防地被按到在沙发上,六道骸只感到脑袋里突然一片空白,这和预先的计划很不一样啊。被吻到快要窒息,他轻轻推了推身上的人,可那人还是我行我素地霸占着他的唇。

“听沢田纲吉说,你的嘴很甜,看来他说得不错。”云雀恭弥终于放开了被吻到眼神迷离的“情敌”,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一管不明液体,“蓝玫瑰味的,和你很配。”

“我警告你……放开……”六道骸幻想过云雀恭弥的各种反应,破口大骂,揍他一顿……没想到低估了云雀恭弥不要脸的程度,这种事……亏他想得出来。

“那不行,你可是我最高级别的猎物。”云雀用空闲的一只手勾起六道骸的下巴,“陪我玩个尽兴吧。”

“我说……额……你被彭格列甩了就那么不甘心吗……”即使在这种被动的处境下,六道骸仍然不忘嘲讽几句,这一举动让云雀的眸子瞬间染上了狠戾的颜色。

含苞的蓝玫瑰被强行掰开花瓣,生涩的花蕊一下子失去了保护被捣得七零八落。

剧烈的疼痛会扰乱幻术师的精神,血色瞳眸中的数字失控地不断跳转着,但岩柱和蛇群阻挡不了失心疯一般的黑发男人,这两个人遇到一起就像是两颗围绕对方运转着的双星,彼此制约的引力让寰宇苍穹都显得渺小。

“沢田纲吉在外面养什么阿猫阿狗我都不会管。”

“可为什么偏偏是你?你知道……”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身下的人对这些出格的话语毫无反应,原来是已经失去了意识。

不知何时,沢田纲吉已经回来了,他给骸发了很多很多条消息,可是一点回音也没有。想着再在外面逗留自家那位要起疑心了,所以还是选择了回去。

云雀恭弥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并没有什么波澜,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家里的衣柜塞不下这只不明蓝色生物,况且沙发上还全是麻雀汁和凤梨汁的混合液,根本收拾不干净。他从来没有感到过那么刺激,或许,占有自己喜欢的人本该就是如此让人上瘾。最后大概是出于良心发现,他找来一条毯子把被榨得只剩渣的凤梨盖住。

“沢田纲吉,我要和你离婚。”云雀恭弥一字一顿地说道。

“啊……那个……我知道啦,是我先做了不对的事情,对不起,云雀学长……今天先休息吧,明天一早就去办手续。”超直感告诉他骸就在这间屋子里,大概是来家里挑衅的,墙上有岩浆灼烧的痕迹,应该是打过架了,现在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云雀恭弥,说明骸是输的一方。说实在的,他现在很矛盾,一方面云雀虽然是“商业联姻”的结果,但也是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许多年,加之彭格列在风纪财团的支持下越发强大,就算没有爱情也有亲情和恩情了;另一方面,他也很担心云雀会对骸下死手,他很想赶紧结束掉这个话题去看一下自家情人是不是还活着。

“顺带一提,你这个小情人还挺美味的,我会带走的。”

“美……味?学长把骸给……肢/解然后吃掉了吗?”

“猜猜看几分熟?”云雀恭弥不禁有些想笑,这个不解风情的草食动物到底是凭什么本事在外面沾花惹草的,真的不会被嫌弃吗?

没过多久,沢田纲吉领悟了“美味”的真正含义,一副吓呆了的样子,两边都是重要的人,这简直可以和当年京子小春的饺子馒头事件媲美了。京子、小春、库洛姆,这些花儿一般的女孩子都不再像太阳一样照耀着他眼前的道路,他不愿去想起这些,至少,先好好地睡一觉吧,上帝会处理好一切的。

再次醒来,两个人全都离开了,只剩下桌上摆着的一张清单,是一些财产分割的条目。曾经他亲自为云雀恭弥戴上的婚戒躺在一旁,还是像七年前那样发出耀眼的光泽,只不过……人不会一直保持理性,每个人都有逝去的美好,也有内心深处不可言说的欲念。

不知何时,一个身影闯了进来。

“蠢纲!你果然一点长进也没有!”大人版的里包恩说出这样的话不免有些滑稽,可是沢田纲吉不敢笑,他对于里包恩的恐惧,仿佛是刻在骨子里的,尽管他现在已经成了独当一面的首领。

“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啊?你以为我想……”列恩变的手杖狠狠地在他脑瓜上敲了一记,打断了未完的埋怨。

“你就那么馋六道骸的身子吗?当初就提醒过你离六道骸远点,和他搞在一起不会有好事的。”里包恩训道,“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带着目的接近你的?”

“就算有目的也……难以抗拒……而且就连云雀学长也沦陷了……比起这个,我一下子戴了两顶绿帽,怎么不心疼一下我啊!”

“哼,蠢,活该。”手起手落,又是一记,“比起这个,还是我这些年吃的醋和柠檬最多吧,先是京子,再是小春,接着库洛姆也偷偷给你写过情书,后来我以为你心死了,就想着找个战略合作伙伴给你,相敬如宾一辈子得了,没想到你又去外面勾搭狐狸精……”

空气凝固了,沢田纲吉做梦都不会想到,这位陪伴了十七年的老师竟然也是喜欢着他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兔子不吃窝边草,里包恩从未出现在他的“恋爱选择题”中……不对,要是出现了他敢不选会被一枪崩了的吧!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选项一,和六道骸在一起,选项二,和我在一起。没有别的选项,你必须学会做选择,感情上也是这样,不然你在我这里永远也毕不了业!”他的老师又一次使用了读心术,而且恰好是他最不希望出到的题,这简直太欺负人了。

“我……我选第二个。”明摆着选其他的会被当场处决的,就算侥幸逃过了里包恩,也会被云雀学长咬杀的。

“呵,连云雀都治不好你的选择障碍,我也是佩服,不过……你要是敢对我出轨,就……”他掏出一把梦魇泡泡枪抵在自家学生的脑门上。

六道骸从来没有那么失态过,街角的地下酒吧,独自一人,五颜六色的酒精色素果汁的混合液随着喉结的上下挪动流入胃里,厚重刘海盖住的右眼中,不易察觉地变了一个数字,解决了几个试图靠近他“劫色”的小流氓。

所有的不甘和愤恨都指向同一个点——云雀恭弥,虽然是计划不周的自作孽不可活,可他就是恨得牙痒,想要杀掉云雀恭弥。那天后来发生的事情他不太记得,也不想去回忆,醒来以后自己就和黑曜的那帮人在一起了,大家的脸上都写着难以言喻的表情。一向担任“保护者”的他最讨厌在他的“所有物”面前失态了,这简直比被关在风纪财团玩囚禁还要粉碎他的自尊。现在沢田纲吉和阿尔科巴雷诺在一起了,夺取世界的计划就此失败,那么多年,在沢田纲吉身下承欢,为的是什么?他不曾有过爱的感觉,荷尔蒙的刺激会随着次数增加而作用减小,何况六世轮回,除了眼球被割开的痛楚,什么都麻木了……就像现在这样,意识逐渐抽离身体,身体似乎悬空在某个熟悉的地方。

“云雀恭弥,你会堕入轮回的。”床上的人诅咒着面前的黑发男子。

“呵,不知道是谁喝酒喝断片了不省人事。”云雀恭弥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要征服世界,为什么要找小动物?真是可笑的计划。”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