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纯洁小诚猫

普信猫一只

【6.9生贺/奇迹骸骸】魔法少女

华灯初上,漫步在并盛的街,突然眼前一片黑,意识的弦就此断掉……

再次醒来是在一个奇怪的地方,周围有成堆成堆的玩偶、一面大镜子和挂着许多衣服的架子,动了动双手,确认没有被什么东西捆绑住,我走向了大概可以被称为“门”的地方。轻轻按下门把手,“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墙上“长”出的液晶屏文字。

“No.69玩家你好,欢迎来到——不换衣服就出不去的空间,本次换装的主题是:优雅、活泼、甜美。”

这又是什么人的恶作剧,竟然在我过生日的时候搞,呵,想都别想,一定是彭格列那帮人干的……或者是云雀恭弥这个难缠的死对头。我朝着屏幕重重地砸下一拳,屏幕丝毫没有破裂的迹象,之后,我又发动了各种各样的能力,不如……让这个屋子在喷射的岩浆柱里堕入轮回吧,kufufufu……

“No.69玩家,请不要破坏房间,任何破坏房间的行为积累到一定程度会有死亡惩罚。”这个该死的AI又响起来了,真是恶心的声音呢。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我现在陷入了一个被动的处境,不暂时听从一下,就会真的死掉,我还不想死,我还要让这个世界变成一片美丽的血海,我还没有在不用幻术的前提下打赢云雀恭弥……

没办法,只好乖乖换装了,可是,这个衣架上为什么只有女装啊喂!而且,优雅和活泼怎么都是不能同时满足的吧,甜美又是什么鬼?随意抓起一套衣服套在身上,被系统显示了不合格,原因是不能同时穿裙子和裤子,所以说,我还得脱光了再换,谁知道这里有没有监控,太羞耻了!

我凭着多年选购制服的经验,终于在一堆裙子里挑出一套看起来符合要求的衣服,穿起来有一种魔法少女的风格。甜美值爆表了,优雅值差一点,活泼值远远不够,看来除了裙子和鞋子,还需要一些配饰。我捡起地上的魔法棒,活泼值一下子达标了,现在还差优雅值。之前魔法棒边上还有几张塔罗牌来着,也拿上吧,什么?还没达标。帽子头饰什么的就不考虑了,它们比不上我发型万分之一的美,要不化个妆?优雅的妆容应该是偏冷色调的吧,那我就涂一个蓝色的眼影,再来个蓝色口红,一照镜子才发现,我全身上下都是蓝的。然而,还是没过,AI嘲讽般地说着:“你是否需要提示?”界面上跳出一个“提示”的按钮。

“你好,建议更换发型或美瞳。”

这一刻,我只感觉被深深冒犯到了,竟然对我的发型有意见,上一个这么质疑我的人已经被三叉戟戳成烂苹果了……还有,什么叫美瞳?把你眼睛挖出来装个轮回眼试试?

最后,我把红色的眼睛闭了起来,然后,优雅地通关了,so,我可以离开这个破地方了吗?

 

醒来是洁白的天花板,原来这一切都是一场梦,真是太糟心了……得知是弗兰在我的梦里做了手脚,我是应该祝贺他出师了还是把他修理一顿呢?


前方高能请自行捂住眼睛(衣服有参考)

null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